可以讓我喝到吐嗎?

        連喝了二天酒,每次都是好想睡好想睡就睡著了,momo姐姐說練酒量不能一個人自己喝,要找個會激的人在旁邊一起喝,他才會逼你、才會不讓你睡、才會讓你喝到吐,喝到沒有意識,這樣才能喝到酒量變好。

        但是,沒有人陪我喝呀!而且我只要喝酒,就會超想睡覺的,微醺會想睡,有點醉就會開始話多,可是想睡的念頭還是不減,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我坐在床上喝,不睡著很困難嘛!我又是嗜睡出名的……

        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