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材料包內容物超多的!有小塊的點點不織布、五種顏色不織布,還有3.5cm保麗龍球、磁鐵、巧克力紙,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個不小的愛心盒子,看起來超可愛~~

        成品是一顆顆可以吸鐵的巧克力哦!首先先將不織布按紙模剪好,再用平針縫邊邊,縫好塞入保麗龍球(也可塞棉花,但要花非常大的力氣),用力拉緊收合,再在底部縫牢。

        球體縫好後,再在上面加上裝飾,可以拉長線,像是被淋上巧克力醬;也可以縫短短的線,看起來像灑上巧克力米;如果都不愛,就像草莓一樣縫點點吧!

        如果覺得用縫的麻煩,可以單單在上面貼像東西,像我,就在我的巧克力上貼愛心,還有我的名字,我真是自戀的傢伙呀!

        好像很適合情人節當禮物耶!有沒有人要買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