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位於維多利亞港邊,每個禮拜六、日八點會有名為「幻彩詠香江」的大樓燈光秀,免費演出,不過實在建議想去的人要早點去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是聖誕節前後的關係,人多的驚人,簡直是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

我連續去了二天,第一天去的時候因為人太多,又找不到入口,時間就流逝在我找路時,八點一到,燈光秀準時開始,害我只能隔著重重人群和建築物遠遠地看著他的燈光秀,不斷飲恨。第二天學乖了早點到,如果離燈光秀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你可以先逛逛星光大道跟他旁邊的購物廣場,在那裡,能逛的多的是。

看完燈光秀後,或者是還沒看燈光秀前,你可以在維多利亞港邊星光大道沿路找你喜歡的明星的手印,我有找到我最愛的偉仔的手印哦!不過一路看完,覺得其實手印滿少的啦,香港是個有一堆大明星的地方,可是地上手印磚上有滿多都是只有名字,沒有手印。

看完幻彩詠香江後,其實有深深的感觸,香港並不大,主要收入是以觀光為主,台灣比香港大,自然景觀又多、又美,營造出來值得觀光的地方,我相信絕對不比香港少,物價又比香港便宜的多,但是,我們有經營些什麼嗎?政府整天的口水戰,說的永遠比做的多,政治反而混亂,經濟越來越差,政府做了些什麼,我實在看不到,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能用心些,做的比說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