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太會坐火車。我可以坐遍全台北的捷運,近乎準確的說出那一站、那一站,就算我是非常嚴重的路痴,也不再會在台北車站MRT裡迷路。

        但是,我從小到大坐火車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看到火車還是會興奮,直到現在還是分不出自強、莒光、電車、區間車的差別,從屏東到高雄之間,每次選擇坐火車,每次對我來說都是種考驗。

        從高雄回來的時候買了自強號,48塊的樣子,比去時的區間車貴,但是速度真的比較快,好像只停了二站,雙排的位置,雖然坐起來沒有客運的大椅子舒適,但是我常在電視上看到他耶!跟電視上常播的一樣!

        不過好糗哦,我不會開門!上車看到手把,我直覺就轉了要進去,但是怎麼開都開不了,就算再用力也是,後來才在旁邊看到原來門是電動的,按門把旁的鍵,他感應到會變紅色,然後門會自動開啟,我好土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