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常聽文欽說「諾亞方舟」多特別、多特別,可惜我一直在台北,沒見識過這家店到底有多特別,這次中午去高雄,他馬上決定要請我去吃這家。

        
        一到店門口發現空盪一片沒半個人,門口也是貼黑一片,看了招牌上的營業時間,嗯……晚上耶!所以我們是撲空囉?!正當我失望地瞪苦主時,裡面服務人員迎出。

        原來他們中午也是有營業的,這家店的外面設計讓我想到之前去上海「外灘 18號」上的「Bar Rouge」陽臺,偌大的中庭隔成一間間半開放空間,各式木椅或躺或坐都可以。

        內在佈置的很舒服,二層樓挑高的空間,以白底黑色點綴,進門的大桌上放著紅色蠟燭,裝潢的簡潔搶眼,嗯,一問之下他果然晚上是間夜店,還真是夜店風格。

        餐點以套餐方式選擇,我選的是5oz.菲力牛排套餐(690/份),開胃菜是「龍蝦三重奏」,一口一個大小,依序是生菜、小黃瓜、西洋芹,放上些許龍蝦沙拉,清涼開胃。

        前菜「蒜味奶油蛤蠣 」(大概吧),醬汁蒜味頗重,蛤蠣上用彩椒調色,蛤蠣新鮮滑嫩,和著彩椒一起吃,很合哦!

        「南瓜湯」,據說今天只有南瓜湯可以選擇,不過後來別的客人來,我清楚的聽到服務生說還有另一種湯可以選擇……><。南瓜湯南瓜味濃郁,喝不太到牛奶味,就是純粹的強烈南瓜味,很濃、很南瓜。「大蒜麵包」,很一般。

        「鮮蝦沙拉」,這……這蝦也太老了吧!硬的讓我趨眉,像是怕他不熟似地煮到老,以橙汁做佐醬,還不錯,酸酸甜甜的,適合高雄炎熱的夏天。

        「雪諾」,不知道由什麼組成,像是可爾必思冰沙,苦主說應該是加了伏特加的冰沙,不過如果加了酒,酒量超差的我怎麼沒醺感?

        「5oz.菲力牛排」,呃呀!他怎麼又配上三隻蝦,應該是同鍋煮出來的,一樣的硬老;牛排倒是很嫩哦!難怪苦主會推薦他們的牛,牛肉有一定的品質,製作出的五分熟牛排軟嫩帶汁,好吃!附上一小球的香菇飯跟馬鈴薯泥,薯泥不會很細,吃起來頗具有原始口感。

        苦主的「德國豬腳」,份量超多,他一直說好吃,不過我試吃了一口,大概是吃到皮了,覺得油硬,而且我本來就不愛吃豬肉,酸菜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無解。

        這一小杯奶茶要價120塊哦!套餐可點90元飲料,但都沒看到中意的,只好升級補差價。很一般的奶茶,雖然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看我們吃完馬上來收盤子,不過,他忘了人家要去冰啦~~不過還好,小誤而己,不影響我對他們服務的滿意。

        甜點是「焦糖布丁」跟一球「鳳梨冰沙」(還是百香果?)。焦糖布丁滿好吃的,焦脆的外表配上綿密的布丁,入口散化開,甜而不膩;鳳梨冰沙味道酸甜,水果味頗重,透清涼~~

        我滿喜歡這邊的佈置,簡潔俐落,有股雅痞感;服務人員也服務的很好,感覺得到他的認真勤奮,哈哈!我們是中午去的,客人數不多,剛好可以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光,當然,如果後面二桌相識的客人談話聲可以再小點會更好。

        用餐尾聲還發生了糗事,我不知道腦袋在想些什麼,走進洗手間,出來的時候把苦主嚇到,他驚訝的看著我:「這是男生洗手間耶!」咦~~是男生的哦,我都沒發覺耶!呵呵,還好我下一個進來是苦主,不然不就尷尬了,哈哈,第一次上錯洗手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