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二度的星巴克感恩日於12/8、12/15展開,我很愛喝小星的焦糖瑪其朵,這是必買品之一,今年,我打算再加採購蛋捲、台北隨行杯與六吋太妃核果蛋糕吃吃看。

        因為要趕上課,所以請媽媽陪我去捷運站旁的小星買,再請媽媽拿回家,我就可以直接坐捷運去上學了,可我沒想到,我是完完全全的失策!

        好險我去的時間還不晚,店內沒有很多人(想到去年的擁擠與大排長龍就吃不消),我慢慢看了台北隨行杯,總覺的因為我住在台北,台北隨行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而且這款比之前那款黑黑灰灰、死氣沉沉的台北隨行杯好看活潑多了,於是我當下就決定,買了!(而且沒打算「只」買一個…)

        晃到專門放蛋捲的一區(蛋捲是小星的熱賣商品,感恩日它尊貴地自成一區),我跟媽媽說我要買二盒,一盒放在家裡吃,一盒拿回屏東吃,可是其實心中有些不安,在小星混了這麼多年,竟然沒吃過他們的蛋捲,怕其實不好吃…「我們等一下結完帳,就馬上把它打開吃,如果好吃就再多買幾盒回家吃好了!」如果真的好吃,只買二盒可能少了點,畢竟今天打折耶,問店員說可以放半年,我們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把它吃完呀!

        全部結完帳後,我和媽媽就在窗邊小桌上當場拆開試吃,哇!好吃耶!我跟媽媽一致好評,媽媽說可以買幾盒給南部親戚當拌手禮,所以就買了四盒,後來媽想想說不夠,我就又買了二盒,一共七盒。

        七盒鐵盒裝的蛋捲加上我的隨行杯實在太重了,怕媽媽拿不回來,我就只好跟她一起拿回家再去上課,不過,蛋捲真的好好吃哦!我總是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一排十四個,共五排的蛋捲,我沒幾天就快吃完了;姊姊說咖啡味重又不甜,她也覺得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