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擋不住意慾蔓延討論區「costco有什麼好買?」的誘惑,說服媽媽辦卡,在討論區做好功課,我帶著滿滿的鬥志大採購去。

        首要目標swiss miss,一口氣買了三種(好像也只有三種……),棉花糖熱可可、單包裝可可、罐裝可可二罐。單包裝可可以前喝過,不會很甜,但是味道濃郁,從此以後我愛的阿華田立刻降等,這跟麥當勞的熱巧克力好像是一樣的哦!開了棉花糖熱可可泡,棉花糖小小粒的,一泡馬上喝會硬硬的,本來以為泡一泡會膨脹,沒想到它因為是糖,禁不住熱水,反而溶化了……不過可能因為棉花糖的關係,感覺比單包裝可可甜一點,我愛!

       西雅圖乳香即品約克夏奶茶:網路上很推,我又很愛喝飲料,所以買了,但是泡起來覺得還好,「奶精」味是滿濃的,又頗香,但是離我愛的奶茶口感還有一段距離。

        天使蛋糕:帶著淡淡鵝黃色,約六吋左右,吃起來棉棉軟軟的,如果是我裝牙套的時候發現它就好了,完全不用用牙齒咬,只需要「抿一抿」就行了,有點甜,才75元,喜歡吃蛋糕跟裝牙套的人可以試試,保證吃起來沒有壓力,口味僕實。
        
       韓國年糕:雖是生品,但已經調好味與加入泡菜、蔥段等配料,還送了高湯包,可以回去煮成年糕湯,或加水變成炒年糕。炒了年糕當第二天的早餐,用炒的會比較辣,年糕會比較硬一些,而且水最好加到快淹到年糕的高度,不然炒出來乾乾的也不會好吃。

        晚上將剩下的一半韓國年糕與送的高湯煮成年糕湯,從水還沒滾就開始煮,煮滾後加入一顆白菜、少許鹽,再煮十五分鐘。煮出來的年糕不硬,變得非常有嚼勁,而且湯頭很好喝,又不會很辣,,下次還要買,好吃!

        罐裝1.41公斤蛤蜊濃場2入*3組:在現場試喝過覺得滿好喝的,又方便,肚子餓的時候只需要把一整罐濃湯跟水約1比0.8比例倒入,依口味加少許鹽煮沸就行了。當然你也可以加些別的配料,可是我煮後發現,裡面配料不少,馬鈴薯頗多哦!不過我下次煮會再另外加一些洋蔥。

        烤雞大腿八隻:還沒到烤區就聞到一股烤肉香味,雖然出門前為了不讓自己亂買而吃了點東西,但是一聞到這個味道馬上飢腸轆轆了起來,本來打算買一整隻烤雞,但是媽媽說吃一隻雞這麼麻煩,還不如買雞大腿就好了,吃得比較方便。吃的感想,嗯……跟一般的烤雞沒什麼不一樣,而且皮有些剝落,人家喜歡吃雞皮啦!!

        牛肉捲:好多人推哦!中和店costco結帳後就可以看見熟食區,一捲69元,外表用著鋁箔紙包裹,附上一個紙盤,大概因為很多人都在現場食用,所以只有這種「包裝」,我家人超愛吃牛肉,一口氣買了三捲。拿回家還是熱的,打開來似乎是馬鈴薯的香味一陣飄來,咬下一口,外皮有著少許嚼勁之外還帶著濃厚的餅香,醬料味有點像照燒醬,裡面的牛肉份量很多,大方到另我驚訝。

        雞肉捲:反正只有牛肉與雞肉二種口味,乾脆這也買一個試試看好了!外皮與牛肉捲相同,醬料則完全不同,雞肉捲的醬料有點偏沙拉式醬料,味道沒有牛肉捲重,很美式吃法的感覺,比牛肉捲清淡。

        來下個總結好了,swiss miss很好喝,喝完一定要再買;韓國年糕也值得再買,看韓劇邊看邊吃一定很有「味道」;牛肉捲與雞肉捲是下次去的「絕對必買」!在costco買了一本很想看的「夜巡者」,它的書非常便宜哦,算下來約打65折,比博客來的每日特價還便宜,只是書的種類比較少一點,值得注意!




引伸閱讀:
意慾蔓延: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31861&perpage=15&pagenu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