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黃先生見面,最近的我真的很忙,忙到連找一下想吃的東西地點的力氣都沒有, 完全呈現,對方說要吃什麼,我就吃什麼的好說話。

        約在台北車站前,我被通知坐電梯到大亞五樓,他會在電梯那等我。我是第一次到大亞樓上耶!原來大亞樓上有這麼多東西吃,好多家店,真神奇,我以為因為大亞百貨的倒閉,樓上都不會有店家,我真是消息不靈通。

        Mo-Mo-Paradise我曾在東區看過一次,這是第一次吃,原來他是吃到飽。唉,我必須再次重申,我年紀大了,吃吃到飽會很累,黃先生可能看出我那「一瞬間的表情不自然」,淡淡起丟下一句:「叫你吃到飽,沒說要吃多少,不要有壓力。」既然金主叫我不要有壓力,我吃不多也不會有愧疚了!

        有三種鍋類可以選擇,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噌鍋。我選了壽喜燒,此店採共鍋方式,食用時間共九十分鐘,一開始的時候他會先上二盤牛肉跟一盤豬肉還有一個菜盤,我不想吃飯,黃先生加點了烏龍麵(50/份)。飲料另點,我點了可爾必思(80/杯),可爾必思有分有氣泡跟無氣泡二種,可不限種類續杯;黃先生的飲料是柳橙汁(80/杯),果汁不能續。

        壽喜燒的鍋子很淺,桌子旁有醬料瓶跟水瓶,若覺得過鹹就加水,過淡就加醬料,還滿好玩的,不過剛開始我們先吃店家放好在鍋裡的醬煮青菜,覺得有點過鹹,哈哈,應該不是只有我的問題,黃先生也覺得鹹。

        我一定要說,這裡的牛肉很好吃!是我吃過所有吃到飽,甚至是單點火鍋肉片裡前三名的牛肉,沾上壽喜燒的沾醬「全蛋汁」,十分滑嫩,只比江副理之前帶我去的牛老大輸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黃先生年紀大,或者是他比較小心,一直在我耳邊問:「不是不能吃生蛋白嗎?那打全蛋沾汁,不會有問題嗎?」害我也緊張了起來,之後沾蛋汁都只敢沾一點,可是這裡的雞蛋,完全沒有腥味哦!

        青菜類都頗一般,服務生一開始送上菜盤時,會先幫我們全下到鍋裡煮,等你吃得差不多時,會推著菜類車來問要不要再加什麼菜,而且有什麼菜,都會貼心的在菜車上大大註明。我點了個「麥麩」,服務生說像是麵包的東西,煮了以後,吃起來真的像泡過醬汁的吐司。

        他們的烏龍麵很Q很好吃,丟進鍋裡煮,吸收鍋裡的湯汁,煮過後呈半透明狀,咬勁足,口感Q。我頗喜歡「愛麵族」的鍋燒麵,這裡的鍋燒麵比愛麵族好吃,愛麵族的麵煮久會沒有韌性,這裡的麵不會。不過也可能是黃先生動作快,趁麵沒煮爛前就先盛好了。

        招待的飯後甜點是咖啡凍,我習慣把它攪爛,不過吃一口覺得味道好怪,酸酸的,或許是用品種酸的咖啡製成,但是我就是不愛酸咖啡,吃一口就不吃了。

        吃得很飽,沒有再另外加點肉,也好險沒有另外點甜點,二個人這樣東吃西吃,結帳時也超過一千塊,這餐,不錯吃!


        

        
arrow
arrow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