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芒果點我的 
規則~~~我從來不會在乎規則,就省略吧~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可有可無
2)最近最鬱悶的事?-->無法悠閒過生活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只會喜歡喜歡我的人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嗯…
5)最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出國住一段日子
6)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很好,我過去的投資有回報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想要擁有的一切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出國讀書、一個人悠閒生活
9)與討厭的同學或同事共事,你的反應是?-->老娘很不爽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過去的事重要嗎?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知道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不管是誰,有種看上我就是種優點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好好讀書、練鋼琴
14)你最不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脊椎
15)認為最幸福的一件事? -->能開心的活著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吳哥窟。想離開都市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旅居各地
18)最喜歡的一本書 -->追風箏的少年
19)最喜歡哪部電影(包括日韓劇) -->沒印象耶…
20)最不能忍受哪種人? -->驕傲自大沒禮貌


被點名的人聽好 (8個)就是你-->我懶的做這種無聊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