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是星記。不同的是這次是跟阿sun、鳳梨去。 這次的菜單有些變動,我發現他加了很多南洋式料理,但……這是不是就偏離了原本單純的港式茶餐廳?大概是孫興退出後,林美貞加入她馬來西亞附近料理讓菜單多些變化吧!

        我跟阿sun喝絲襪奶茶少冰,加冰後味道實在不濃,之前我已經嫌過他一次味道沒有第一次去時濃,這次又加了冰塊……好吧,就算如此,還是比一些台灣的茶餐廳好喝。

        鳳梨的是蜂蜜凍檸水,阿sun跟我各試喝了一口,阿sun的表情跟語調皆不屑的丟了句:「我也會做呀。」我也不甘示弱地鄙視的丟了句:「這麼簡單誰不會做!」哈哈,不就是不濃的檸檬水加點蜂蜜嘛,這樣單點要價六十元,加點菠蘿油,可以升級為80塊套餐。

        阿sun點了椒麻雞飯商業午餐(150/份),附湯、甜品或飲料。椒麻雞還好,我甚至覺得有些乾硬;附菜也不多,湯更是清清如水,唉,這道餐也太不用心了吧!

        我點了叉燒雙蛋公仔麵,這是下午茶套餐選項,附飲料(120/份)。麵條就是泡麵麵條,不需多說;叉燒的味道我覺得怪怪的,不像是當天現作的感覺(我的意思是可能是隔夜貨);湯味到是不錯,是這碗裡最高分的。

        鳳梨點的拉薩是最好吃且特別的。咖哩湯底帶著頗重的椰奶味,裡面不止有麵條,還有米粉,二種麵混在一起吃的口感詭異的融合。

        冰火菠蘿油,口感跟上次差不多,但三個裝在同一個盤子裡,實在是不夠貼心,這樣我們吃起來很麻煩,唉,食物沒有以前好,服務更沒以前貼心。

        順道一提,我發現錢櫃現在送的菠蘿油很好吃哦!外皮鬆脆,而且貼心的將牛油切片後另外放在小碟子上,底上還鋪冰塊,讓你什麼時候吃時牛油都不會化掉,而且冰冰涼涼,熱菠蘿麵包夾上冰涼牛油,好~吃!

        總結還是要打一下,我覺得星記退步許多,飲料沒有當初的濃、食物也沒有一開始的用心製作,就連環境都像在裝修般雜亂,外場服務人員也只看見一位,常常需要服務要等半天,當天去時還不提供熱炒類,上餐速度也不快,今天,他只有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