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lucy約好吃樂子,但是樂子實在太多人了,要等一個小時以後才有位置,於是我們轉到gusto st.吃熱狗,以前樂子還沒開時,這家店可紅的呢!

        我點了「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單點75元),選附薯條與A&W沙士變套餐140元。帶著辣度的熱狗上面佈滿著巧達醬,咬下去滿口濃濃的起司味,咀嚼時慢慢感受到辣感,擠上黃芥末跟蕃茄醬,口感更豐富。

        薯條很脆,一根接著一根,會有停不下來的感覺,我實在討厭炸過放久後或本來就不脆軟軟的薯條,這裡的薯條就連冷了都是脆的。

        A&W沙士喝起來味道有點像小時候喝的麥根沙士,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配熱狗還滿對味的。

        lucy點的是「雙色熱狗」,附雞塊與紅茶。雙色熱狗是由二種起司組成,上次我吃過,因為很喜歡吃起司,所以覺得滿好吃的,若是怕辣又愛起司的人可以選這個試試看。

        雞塊我吃了一個,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好吃,就很一般冷凍雞塊。

        我喜歡這裡的裝潢,入口處放著坐起來很軟的沙發,旁邊地上還放有一間小貓屋,溫暖的橘色調,處處都有辛普森家庭的圖案,黑板上畫著辛普森,牆上掛著辛普森家庭的壁毯,吧檯上也有些擺設,感覺就是一家頗為溫馨的小店。

       這裡適合悠閒的吃飯聊天,食物雖然只有75分,但是佈置有90分,還有一桌是用繩椅哦!我跟lucy今天就是坐在繩椅上邊晃邊吃,很好玩,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