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吃和民,是因為他的廣告大大的刊登在台北車站快到出門的圓柱上,再加上之前看過他的DM,不算貴,而且那天又特別想吃點日式的東西,所以選了這家。

        室內裝潢的整體的紅,不論是牆壁顏色還是天花板上的吊飾、椅子等等,都是喜氣的大紅。

        午餐定食附生菜沙拉、漬物(這附的是很台式的醃蘿菠)、限定飲料一杯,也可選擇加十元變果汁,不過是還原原汁,或加七十元變酒類。

        我點了「花式散壽司」(240/份),塊狀生魚混著小黃瓜塊、玉子燒切差不多1*1CM,擺上醃薑片、海苔絲,底下的飯是醋飯。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散壽司,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於是把哇沙米加上醬油拌開淋到飯上,豪邁地大口大口吃。生魚算是新鮮,玉子燒的甜、醃薑的開胃,加上不時吃到小黃瓜解生魚的膩,配上醋飯真的很好吃,而且這吃法很符合我懶惰的個性,一根湯匙就可以吃完。

        姊姊點「韓式石鍋海鮮拌飯」(220/份)。送上來的時候忘了拍,內容物有花枝、蝦子、干貝、泡菜、海菜、豆芽菜、一顆生蛋黃等等的,份量並不多。我試吃時覺得有點辣,又燙,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甚至在服務人員幫忙拌時覺得醬汁臭臭的,讓我有點倒食慾。

        飲料我點巨峰可爾必思蘇打,姊點可爾必思,沒什麼特別的,我的就像葡萄汽水,不過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飲料的好喝度,而是覺得這怪怪的,吸管給的頗長,插進飲料裡整根浮起快掉出來,詭異……他應該要把吸管貼到杯緣放好,或是將吸管換短點,不然要是送上桌上不小心,很可能吸管會掉出,甚至灑出飲料把客人的衣服弄髒。

        我對這家的服務非常的不滿意,一進來送上的顧客意見單被我寫了頗多意見。第一:他點好餐送上打單時未經知會突然伸出手拿走我旁邊的帳夾將單子夾進又放回放帳單的地方。他的未打招呼讓當時在跟姊姊聊天的我嚇了一跳,也頓時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第二:請他們送茶才將茶送上。雖然送茶時和民是跪下送上且遞上紙巾,表面很有日式的禮貌,不過他們應該在拿單回來時就送上,甚至應該是帶位後送上,服務人員頗多,卻沒人注意到我們沒送茶,服務訓練與觀察度有待加強。

        第三:他們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耳力不好還是怎麼樣,要叫二、三次才聽到我的呼喚。明明人就是在我旁邊,還要我叫二、三次,而且有二、三個員工都是這樣哦!(我絕對不是那種講話輕聲細語的人)該去員工健康檢查了。

        第四:吃完餐他們收走餐具後等了頗長一段時間,約十五分鐘後,在我終於忍不住請他們服務人員送上飲料才送來,真是被動呀……

        第五:寫完意見單,竟然在結帳時被攔住,問一堆問題,講真的,我沒必要回答你的意見,我只想將我的意見寫上,但不代表我願意再浪費我的時間站著等你問一堆問題,這讓我更不爽!



引伸連結:
和民: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