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苦命的憲兵學長小熊看完變形金剛後,約了另位學長一起去士林夜士吃東西,小熊學長猛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青蛙下蛋,還是那句話,有吃的我就ok!

        我們都點了粉圓加愛玉(35/碗),但是……大概因為這是小熊學長的前女友帶他來吃過的,他對它有感情,所以對它有很高的評價,問題是……

「怎麼樣,好吃嗎?」小熊學長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我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等一下再告訴你。」攤子跟桌椅離很近,老闆就在我們前面,說話還是保留點好。
「妳覺得不好吃?」
        天蠍座的小熊學長的確很會觀察別人吶!我只能對他笑一笑,再說一次等一下再告訴他。

        我吃東西一向很慢,看到小熊學長快吃完了,剩一塊愛玉跟一點粉圓,考慮了二秒,為了讓他明確的知道問題在哪:「學長,你把那塊愛玉吃掉,只吃那塊愛玉哦!」
看著學長把愛玉放進嘴裡:「告訴我,那塊愛玉是什麼味道?」
小熊學長認真的吃了一下,「沒有味道。」        

        對,沒有味道!這碗愛玉,我吃第一口就覺的怪,整碗只有微甜,疑惑的跟學長說不甜,他還回我因為女生怕胖什麼的,大概老闆覺得不要加太甜比較好,聽了解釋我也只能點點頭,但是吃了愛玉,這完全沒有愛玉味嘛!就是凍狀的水,一丁點愛玉味都沒有,粉圓也是,軟爛,一點該有的Q勁都沒有,評價只有差!

        後來發現掛這種樣子的招牌有好幾家,一隻大大的綠青蛙,只有中間的X記會不同,我們吃的是甜甜圈對面的王記總店,客人超多,但真的好吃嗎?

        這問題可真是得見人見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