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放題,就是日文吃到飽的意思,我的年紀已大,實在不太適合吃到飽,但是我的情報錯誤,本來要吃的店撤櫃了,只好害得大家轉而吃鬥牛士燒肉放題。

        分399元與599元二種價位,我們選了食材種類較多的599元,燒烤與火鍋都有,只可惜店家表示鹿肉沒了,吸引我吃那599元最大的原因就是想吃吃看鹿肉呀!調味料有辣味噌、蒜泥、芝麻、醬油,憑個人喜好自行調配。

        起先我發現他有室外座位,很妙,吃燒烤坐陽臺,可是所謂的BBQ?但是從我進去觀察到吃完,沒有人選擇外面;後來發現他有小包廂,而且看起來裝潢的還滿不錯的,聽說要七個人以上才能坐。

        這次梅芳姐邀了二位大陸學生跟一位中原大學的學生和我跟小雞一起吃飯,二位大陸學生現在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碩士,其中一位曾就讀於北京大學,一位曾就讀於農業大學,都是大陸數一數二好大學哦!

        我們叫了超多食材,火鍋用魚頭作湯底,鍋裡大大的魚頭送上來時嚇了我一跳,大陸同學將魚眼吃掉了,聽他們說很補,不過,我還是不敢吃:p。

        先上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佐以和風醬,很適合開味;梅芳姐對他們的泡菜讚許有嘉,不過我覺得有點太辣了;石鍋拌飯,會先問要幾人份,送上石鍋再在桌邊幫我們分成小碗,我覺得比和民的石鍋還好吃許多。

        不斷的烤肉,我喜歡他們的蝦,我愛吃大蝦,小蝦要一直剝很麻煩,這裡的蝦不小,吃的很滿足;牛肉也很好吃,肉質不錯,小雞很愛吃他們的饅魚,叫了又叫,不過我覺得他肉質不太實,有點散。

        飯前會送上飲料,不過我點的奶茶讓我小驚到,像是烏龍茶加一顆奶球的樣子,顏色……茶茶渾渾的,喝起來也喝不太到奶味,怪!

        飯後有顆冰淇淋,巧克力或抹茶紅豆,我不愛吃抹茶,所以選了巧克力冰淇淋,除了冰淇淋主體外,還淋上些煉乳和一根脆笛酥,冰淇淋真是不錯的飯後甜點呀!



引伸連結:
鬥牛士:http://www.bullfight.com.tw/




 
arrow
arrow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