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崩毀必有徵兆。不幸不會毫無預警地突然來訪。只要稍稍用心,不難發現它悄悄逼近的影子。  

        嫉妒的香氣,辻仁成著。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看日本作家的小說,尤其是關於愛情的小說。我愛他那壓抑,近乎變態的壓抑,細膩地描述,不止對對方的情感,連文字,都透露著壓抑。

        我需要那壓抑,痛苦的壓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誰都沒有辦法阻止時間的流逝,二個相愛的人,也可能因為時間而產生另種想法,因為時間,當初曾付出的,現在變的吝於付出,又或者是習慣對方在身邊,而忘了曾經的給予,遺忘了要付出,但另一個人還沉浸在當初接受關愛的世界裡。

        政野早希從一開始懷疑各自的另一半出軌,因而報復似的發生關係,進而政野將前女友身上的「野性的香味」轉而迷戀上早希身上的香水味,貪婪的找尋早希身上的香水位置。

        懷疑出軌是不是自己出軌的正當理由?早希一開始將政野引導認定稔跟自己的老公英二有關係,而說服政野與他發生關係,純粹是為了報復嗎?還是其實她也愛著政野,不然怎麼會追著政野離婚出國?

        女人似乎比男人願意為愛犧牲,正面的迎上奉獻,就算知道最後會失望、心碎,就算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是去愛了,就愛吧!而不像政野逃避似的自殺,想要以死來抹去心裡的罪惡,甚至是後悔。

        我用著政野與早希的痛苦,來減低與忽視自己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