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波堤看起來很可愛,但是非常難做!需要費非常多的力塞棉花、拉線,還會一直被針紮到,如果要訂價售出,我應該會訂它個一百塊吧!正面照,草莓波堤、紅點點波堤。

        這次上課老師發的材料包有粉紅色不織布、紅點點不織布、深淺咖啡色不織布各一,還有手機鍊、鑰匙圈,只要剪出紙板、畫上布、剪下布,材料就準備的差不多了。這個課很實用,讓每個作出來的成品都能馬上裝飾使用。

        課堂中我做了草莓波堤,回家又做了點點波堤,背面的布我讓草莓波堤用淺咖啡,點點波堤用深咖啡,這樣好像比較像真的波堤吼!呵呵,二面都可以看,都有像~~

        用抹茶波堤為例,二片剪好的布重疊,先縫好內圈,再將線從二塊布的中間縫中拉出,縫好二格的外圈就開始塞棉花,之後約1~1.5格就再塞棉花,如果縫好再塞棉花,棉花會很難塞,而且中間會空空的,塞不緊、塞不勻。

        辛苦的來了!塞棉花就需要用點力了,綁線更是!如果沒在一格一格間綁線,會變得有點像小花,不過還是有人能接受而不綁的。綁線時,不需要另外的線,只要用縫外圈剩下的線往缺口處由外往內繞,繞1~1.5圈就好了,繞太多圈或繞線時拉不緊容易被看到線,這樣就外露失真囉。


        成品終於完成!抹茶波堤鑰匙圈!!哈哈一個波堤做了我快一個小時,賺的好心酸,不過……有沒有人要買??純手工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