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想用言語殺死人般,
惡毒的傷害自己最親的人,
像是仇人般,
言語交鋒,
傷得兩人傷痕累累。


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如此惡毒的傷害最親愛的人,
彷彿一定要看到對方受傷般,
怎麼會這樣?
我累了,
累了很久很久…

看著對方痛,
其實自己更痛!
那個痛,
還不足以殺死他,
卻感覺到自己把自己殺死了,
是絕望嗎?
才讓自己說出明知不該說的話;
是無力嗎?
才想用這麼激烈的方法喚醒!

結果,
話說了,
如預期般的喚不醒對方,
只喚醒了自己的懊惱,
我的罪惡感不斷漫延,
我不該傷你的,
對不起,
全世界,
我唯一不該傷的,
就是你!

對不起,
我真的抱歉,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