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有人會在我家後門小號,
可是今天終於碰到了,
而且還是十一點左右的大白天,
x的死賤男人,
你媽沒教你不能隨地大小便哦!
現在連狗都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你這個連狗都不如的死畜牲,
甚至是個禽獸畜牲不如的傢伙!

看到窗外的男人一副鬼鬼祟崇的樣子,本來想不要理他,但是鼻子裡飄進一陣我最討厭的煙味,打開後面一看就看見那個男人在我們門口邊小便,雖然因為我沒有走出門而沒看到他的下體,但是看到流出來的尿液,頓時感到噁心,我立刻尖叫。
他看到我後,竟然還尿完,而且有抖動的動作,真是噁心極了!之後過份的是,他竟然尿完就走,怎麼,當別人家後門是公共廁所呀!
媽媽雖然一副算了的無奈感,但是我實在很生氣,忍不住開了後門往他剛才走的地方去,沒想到那不要臉的傢伙竟然沒有走,就在轉角跟人聊天,心中頓時燃起熊熊大火,這該死不要臉的傢伙!

看到他看到我震驚的眼神,我瞪大了眼瞪他,他應該沒想到我會追出來吧!就算嚇到他而感到得意,但是老娘還是要教訓一下他才高興。
我:「你有沒有搞錯呀,在人家家後門隨地大小便!」看到他朋友在場,我還故意說的很大聲,被人抓到隨地小便都不怕丟臉了,被拿出來說又憑什麼覺得丟臉?
他:「歹勢哦!」
怎麼會倒歉的這麼沒誠意呀!我:「你太跨張了,怎麼會在人家家門口小便呢!」忍不住又罵到,或許我也有碎碎唸的傾向。
他:「不然你想怎麼樣嘛?」(台語發音)
對吼,我還真沒想過我想怎麼樣,就是氣不過想找兇手來罵。我:「至少也要把它沖乾淨呀!」想了二秒才想出的解決辦法,不過還是覺得好遜哦!
他:「不然你借我水沖。」邊說邊走過來。
我楞了一下,又死瞪了他一眼才走回家,為什麼你做錯我還要借你水?我是事主耶!舀了二瓢水到水桶裡,他跟我進來看到了就說:「夠了夠了,這樣就夠了,你要多少水呀。」
x的!狗在你身上灑尿你只用這麼少水沖就乾淨了嗎?賤到爛骨要髒男人!「你真的太跨張了,怎麼會在人家後門隨地小便。」氣的頭都要暈了,在接過桶子後又忍不住唸了一次。
他:「不然你想怎麼樣嘛?」(台語發音)
看著他一副兇神惡剎的瞪著我,更加深了我的怒氣,老娘可不是好惹的,我死命的回瞪他,x的賤男人,現在是誰做錯到底搞不搞的清楚呀,還敢這麼大聲,不知廉恥的傢伙,真不知道你爸爸媽媽是怎麼教的,還是畜牲聽不懂人話?!
我們就這們互瞪著著,媽媽看了馬上來打圓場:「有沖就算了,有沖就好了。」
什麼有沖就算了呀,那如果我沒有看到的話呢,連我看到我他都沒要沖的走掉了,要不是我要他沖,他會沖嗎?!比狗還不如的畜牲!
就算媽媽在說話,我們還是互瞪著,賤到骨子裡下面爛掉得癌症的男人一聽到媽媽這麼說,就馬上離開。x的賤男人,什麼東西呀,自以為一副兇樣別人就會怕你了?就算你動手我也不怕,老娘一定打回去!

等到離開後,我悻悻然的跟媽媽說應該要貼告示警告別人不要隨地小便,
媽媽只是笑著回答我一句:「他們看不懂字,」頓了一下又說:「狗怎麼會看的懂人字?」
真是讓我怒散開懷,我的寶貝老媽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