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至少我是這樣的。

今天到你家附近的頂呱呱用餐,
望著窗外的建築燈火、
急駛而過的車輛,
竟然不自覺的出神,
想起我們曾經約在那附近,
想起你,
彷彿聞到了你的氣息,
彷彿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

人真的很詭異,
也或許是我自己才獨有的詭異。

當自己一確定那個人是真的不在身旁了,
又或者說,
確定不是想見到就能這麼容易見到時,
就有一股很深很深的失落感,
好像一切都消失了,
不論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事情,
還是以後再見面的可能,
都消失了,
都不見了。


「所謂的人,是不是把記憶當做燃料活下去的呢?」
             黑夜之後 村上村樹 



給在加州的你,
你說的對,
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