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弟弟、姐姐和姐姐的男朋友去採海芋,竹子湖遊客頗多,都是第一次去的我們,因為仰德大道管制,上山時繞了很多路,不過沒關係,並不打擾我們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山上容易下雨的關係,有時會有一陣一陣的毛毛雨,我們採的那家海芋田大概是改良式的吧,專門給遊客採的,不像一般有很多水的田地(水田嗎?),雖然他們有準備幾雙雨鞋,花圃裡是乾式的泥土,也不用穿雨鞋,我們就直接穿著自己的鞋踩進去。

八隻100的海芋,採的頗好笑,我鬧了頗多笑話,先是走在田邊緣腳滑了一下,小跌在田邊,再來是我因為第一次採時力道太小,從中折斷,第二次就用力採,沒想到就這麼連根拔起,那一瞬間,我們四個人你看我、我看你,哄然大笑,不知道怎麼辦的我們,只好把根放回去。

山上的花好便宜哦!20隻玫瑰100元,而且好香、好漂亮,唯一讓我感到難過到想哭的,是二台數位相機中的其中一台照片被姐姐不小心刪掉了,真的很可惜,直到現在心還在淌血。不過最慘的不是我,下山後到師大夜市吃飯,停在黃線的車子,不到十分鐘時間就被拖走了,姐姐的男朋友好可憐,花了2100,他是今天的苦主,登。上。冠。軍!



照片:耍笨弟弟跟姐姐在海芋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