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朝聖的心態,和以前同事一起去吃鼎泰豐,雖然因為敏督利颱風剛走,使著台北下著大雨,但是為了吃美食,我願意不畏風雨的到鼎泰豐,大啖這傳說中的中國美食。

先談談進餐廳的第一印象,餐廳的裝橫實在不怎麼樣,沒有想像中的豪華,甚至稱不上漂亮,乾淨到也還好,或許是客人多,所以他們的桌子放的也多,讓整個空間感覺滿擁擠的,有點像香港的飲茶酒樓般。

至於食物,一直以為他會很好、很好吃,沒想到卻讓我失望了…蟹粉小包有點油,小籠包是皮薄湯多沒錯,但是他的餡卻沒有讓我覺得好吃,有點失望…蝦仁燒賣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不過真的都很貴哦,一籠十個,蟹粉小包和蝦仁燒賣各290,小籠包170,雖然不是我付的錢,但我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吶喊,真的很貴呢!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吃到一半,戴著帽子的郭品超跟著一個似乎是他女友的女生坐到我們旁邊桌,哇!他真的好高哦,皮膚也好白,不過瘦了點,哈哈,這似乎是我這次鼎泰豐美食記中最值得高興的。



圖片來源:http://st01.ckgsh.tn.edu.tw/~ste42/favorite/images/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