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先生生日吧?!祝您生日快樂,我們待會會為您準備個小禮物,還有一個小蛋糕,禮物等會馬上會拿過來,祝您生日快樂。」

        看到弟弟楞住的表情,我心裡暗自高興。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王品台塑會有這麼多人預約,明明就才22號,那麼早慶祝聖誕幹嘛!害我一直打電話詢問,要付上大把的銀子,還得跟服務人員要求候補,真是令人沮喪,不過既然弟弟想吃,壽星生日,我這個做姐姐浪費點時間跟很多錢,也似乎沒什麼好心痛的。

        好險我比家人都早到,一到就馬上跟餐廳人員溝通,告知他們今天是為剛滿13歲的弟弟慶生,不知道餐廳有沒有準備什麼小禮物可以讓他驚喜,王品不愧是王品,馬上一口答應,而且弟弟一到,馬上就祝他生日快樂,拿禮物的時間也頗快,主動送上個小小的蛋糕同時,又祝福了一次弟弟,臨走出門時,又祝福了一次弟弟,讓弟弟高興不已。
        
        這是我們家人第一次吃王品,對於我點的法式小羊排,我很滿意,姐姐跟媽媽也覺得好吃。標榜使用三到四個月的小羔羊,羊肉味道香嫩多汁,十分容易入口,而且有股淡淡的甜味,沾上餐廳準備的檸檬,更顯出牠的鮮甜好吃!

        當你吃完餐廳所提供的小麵包、沙拉和湯後,你會覺得台塑牛排很大,當服務生幫你去骨後,那塊肉看起來更大塊!牛排不錯吃,肉質頗為鮮美,口感也很好,但我跟姐姐還是一致認為羊排比較好吃。標榜一頭牛僅提供六客牛排,換言之,我們家人把半頭牛吃了,而那半頭牛的六分之一,因為吃不完了,被弟弟高興的當成第二天的中餐,怕他連續二天吃牛排會膩,他卻高興的回答,他連吃一年都不會膩,他最喜歡牛排了!

        說說別的食物。他們的德國麵包有點硬,對於帶牙套的我,吃的有些吃力;沙拉我們家分別點了威尼斯海鮮沙拉和鮮蝦水果沙拉,我真的覺得姐姐是神精病,她明明就不喜歡吃水果,還點了鮮蝦水果沙拉,結果把蝦吃完後,吃點盛住沙拉的帶甜味酥脆薄餅,就把剩下的水果都給媽媽吃,吃完主餐後看著附上的水果盎,無奈的說:「怎麼都是水果呀,我最討厭吃水果了!」讓除了她以外的在場三人,頓時傻眼。

        我們家分別點了法式龍蝦湯和酥皮牛尾清湯。龍蝦與明蝦,加入法式香料與蔬菜熬煮湯底,讓龍蝦與蔬菜相互提味,一喝立刻感受到他的甜味,雖然只看到浮在湯上的二片蝦子,但我感覺到我的每一口湯,都是蝦子的精華!喝了幾口姐姐的牛尾清湯,跟龍蝦湯不同,牛尾湯帶著淡淡的清甜味,不膩口,卻感受得到湯的甘醇,湯裡的料也十分有嚼勁。

        我一向痛恨酸梅湯,不過他們附上的酸梅湯沒有我討厭的舊霉味,還可以接受,雖然我還是沒喝幾口,但味道算是不錯。甜點我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雖然因為已經過了他們的打烊時間,吃的有點緊張快速,不過烤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冷熱交替,不錯吃加上很好玩,讓我心情很好。




ps1:送的禮物是漂亮的小熊結婚相框,感覺很精致。

ps2:弟弟真的很高興,睡覺時躺在床上,還一直興奮的笑,口裡喃喃的唸:「先生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吧,我們待會會為您準備個小禮物,祝您生日快樂。」然後邊笑邊叫著今年的生日,是他最快樂的時候,又有mp3,又有昂貴的牛排,他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