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區血拚週年慶,在血拚前,要先祭五臟廟才有力氣接下來的長時間血拚嘛!

        選了位在誠品信義B2的大福,之前跟兒福所姐姐在這用了一次餐,感覺還不錯,這次我跟同學都點了可樂餅腰內肉豬排飯,肚子太餓的我們什麼都想吃,完全不考慮份量問題。

        看著服務生端到我們面前的套餐,嗯…肉還真的不少耶!二片厚實的豬排再加上一塊咖哩可樂餅,哇!看起來就好滿足哦!生菜、湯、飯、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反正這些成本都不高,打出無限供應會讓客人吃的更高興,也提高客人願意進來吃的意願,和樂而不為?餐點定價並不低,每客都大約二百五以上,我吃的這客要305大洋,可以吃三次麥當勞,不過,出來吃飯就不該介意價位嘛,吃的高興快樂就好囉!

        肉切的頗豪邁,一塊豬排可以咬個二、三次,肉排真的很厚哦,外皮也炸的頗酥脆,肉質並不會很硬、很乾,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吃的很開心、很滿足,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醬油有點鹹,只要沾一點點就好了,不太符合我愛吃醬的個性;咖哩口味的可樂餅,我可能是第一次吃到吧,不太有咖哩可樂餅的印象,一個單賣是55大洋,不過我覺得摩斯漢堡的可樂餅比較好吃耶,而且比較便宜,搭配套餐好像只要加二十塊左右吧,便宜又好吃。

        小菜是台式的,涼拌小黃瓜跟辣蘿蔔,不太合我的味口,不過味噌湯倒是料多好喝哦,記得上次喝太鹹,這次剛剛好,油豆腐皮絲、紫菜都放的很多,讓我搞不清楚我在喝湯還是吃油豆腐皮絲,總結是,這湯讓我頗滿意。

        飯後點心是明治的冰淇淋跟熱蘋果茶,今天是巧克力餅乾口味的樣子,好好吃哦!我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