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真的不能亂交!因為交到壞朋友,所以我在和以前同事吃完午飯後,跟阿sun去西門町喝了杯西瓜汁,不到半個小時又喝了五十嵐珍奶,喝完珍奶後不到十五分鐘又吃了蚵仔煎,吃完蚵仔煎後不到二十分鐘又陪她跟她放學來接她的男友鳳梨吃晚飯,我想,豬就是這樣胖的……而且我還比她多吃了午餐和風咖哩牛肉,吼!壞朋友,想害我!

        對我而言西門町真的沒什麼好吃的,高中時候吃的都是肯德基,現在去大多都是吃「大車輪」,有時候會吃吃遠東百貨樓下的小米粥,不過遠百算是西門町外圍,我實在懶的走出去,而且不覺得阿sun會喜歡清淡的口味,因此推薦了大車輪,那裡的便當不貴而且可以坐到二樓,二樓是要脫鞋的塌塌米廳,裝置地頗有日式風情,進門後可以看見一副日本武士盔甲,還有可供六個左右人座的矮長桌和和室椅,頭頂上免不了有些竹燈籠增加氣氛。

        我點了日式豬排便當(105元),每次去我都點這個,因為不覺得這裡的各式魚便當有多吸引我,我也不愛吃燒肉,刻板的覺得它會很油,卻不覺得炸豬排更油,沒有生魚片便當,不然我一定會點,對我來說,魚要吃新鮮生魚才美味!

        阿sun點了味噌魚便當,鳳梨點了燒肉便當,因為實在是不餓,也可以說是飽了,我的便當一送上來就先各給他們一個最大的豬肉切片,才好好觀察起這便當菜色。豬排看起來有點溼,不像剛炸起來的,有點悶過反潮的現象,肉片也不厚,跟外面排骨便當差不多,與前幾個禮拜去吃的「大福」不能比,配菜也好少,幾粒切丁的醃酸青菜跟台式辣菜脯、榨菜、高麗菜絲與小黃瓜組成的生菜沙拉加上一片玉子燒,飯上再放上一顆我覺得太酸的酸梅,另外加上一碗我只看得到紫菜跟豆腐的味噌湯,好險我不餓,不然這真不能填飽我的肚子。

        吃了點阿sun的味噌魚,味噌味不重,跟一般便當店賣的沒有加味噌的魚便當差不多;鳳梨的燒肉也的確讓我覺得油,嗯……這一餐對我來說只能說吃氣氛啦,食物並沒有很好吃,被我歸類為「吃粗飽」的店家,不過或許他們樓下的迴轉壽司好吃吧,一樓生意總是不錯,人潮不斷,當然也有可能是像我們一樣不知道吃什麼好才來吃這的客人。


        
       燒肉便當                                  味噌魚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