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了指甲彩繪,職員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付學費,而且父母、兄弟姊妹都不需要錢,為了怕整天沒事做的姊姊太閒,還帶了她去。哈哈,我們賺到!

        為什麼去學指甲彩繪呢?老覺得自己該學些什麼第二專長,或許這對許多女生來說是基本技能,不過對我來說還滿難的,看我把指甲油塗出指甲外就知道,姊姊說我就像是偷吃的小孩急到吃的滿嘴都是。

        第一堂課教磨指片跟手部保養,沒想到保養一個指甲步驟那麼多,又要磨又要拋光還有塗軟皮劑、泡水、用紗布推開白白的角質、剪死皮、手部乳液按摩、塗指緣油保養!果然,外面手部保養幾百塊不是賺假的,等我學會沒錢也來去夜市擺攤賺錢好了!

        磨指甲對我來說有點不耐煩,我習慣是用指甲刀剪過長的指甲,可是老師要我們用磨的,磨要磨好久,磨出個型來塗上指甲油,整體才漂亮。

        除了材料包裡有的東西,老師拿了一顆粉紅色的東西讓我們丟到水盆裡,丟進去,馬上冒出粉紅色的泡泡,好香好好玩,等它溶解完後,塗上指緣軟化劑,就把手泡進去泡個幾分鐘,泡完以後就可以開始保養了,據說這顆小東西可以軟化角質,不過後來我在市面上找好久,都找不到這東西。

        推角質也要很小心,如果是第一次推,最好不要推到絕對的乾淨,不然容易受傷,而且之後都會痛。用紗布包著橘木棒,沾點水,一點一點的推開指甲上跟指甲緣的白白透明角質,指甲緣多出不齊的角質則用死皮剪剪掉,最後會發現指甲好像變長了,手會顯得修長。

        在修完的手上塗乳液按摩,再在指緣塗上指緣油在手指甲邊按摩,所有的基礎保養程序就完成囉!辛苦吶~~




使用材料:
小毛巾、自然甲磨板、自然甲拋光板、橘木棒、小紗布一角、小水缽、護手霜、指緣油、指緣軟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