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課程老師發了甲片,一個人一包,什麼size都有,目的是要讓我們練習在甲片上上色囉!(先來看看老師的成品)

        這次練習了六種樣子,有法式指甲、豹紋、愛心、直條、點點、四格什麼的,畫甲片比較沒有壓力,可以大力上底色,不像我塗在自己手上,怎麼塗都會塗到指甲肉,唉,沒天份,不止沒有指甲彩繪的天份,連做女生的天份都沒有……我根本就是個男的!

        法式指甲超難的,距離很難拉,指甲油刷頭又用的不順,一直沒辦法畫出好看的圖形,畫不好得用木棒包化妝棉絮沾去光水慢慢推,超~細工的,好麻煩哦……(照片是老師正在示範法式指甲)

        畫成不規則,再在一~三邊畫線,看起來就像豹紋了,很簡單哦,因為我畫的那麼醜,momo姐姐還是認的出他是豹紋哦

        愛心要用指甲油刷沾一點然後稍稍往後拉,連成二邊就變愛心了,這個對我來說也不簡單,愛心滿不美的。

        直條畫的很隨心所欲,反正是甲片,也不怕他畫不來,不過畫在手上就有困難了,而且直條紋要加些層次才好看哦!!(旁邊是我做的法式指甲)

        點點我想營造出可愛的感覺,所以我用粉紅色底,加了藍點再加上白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叫它「草莓泡泡」,就是很想幫它取名字,也是我唯一一個取名字的。

        老師畫出來的四格圖案感覺很貴氣,我也想畫成很華麗的樣子,就變這樣了,哈哈,有沒有貴婦的感覺?

        這堂課好忙,我也沒有事先保養手指,就不上到手上了,畫畫甲片,練習一下也好!

        我的成品,還滿好笑的……
 

使用材料:
立體長方盒、面紙、畫筆、小剪刀、化妝棉、去光水、彩繪甲片5pcs、雙面膠、指甲油、勾邊筆

(一張面紙剪一半,捲成圓柱狀,包上膠袋、滾上雙面膠,就變成一個甲片座,貼到長方盒上,會比較好畫,又便宜)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