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勾勒技巧,首先,要準備這樣的棉花。將化妝棉內棉順著紋路拉出幾絲(不要太多),前後捲成細條,勾出來的棉絮要拉掉,不然指甲油會被帶到;也不能太粗,這樣勾勒出來的會不好看。看樣子滿簡單的,可是我粗手粗腳試做好多次。

        在一滴指甲油上趁它還沒乾快速再滴一滴,然後直接在上往下一勾,就會變成一個愛心狀了,如果要多點,就一種顏色滴完再滴一種,一筆往下勾,就會變成老師示範圖的由左往右算圖一;圖三也是此種作法,只是勾的方向是往內勾,勾四筆。

        圖二的勾法是以平行阿拉伯字8勾,換字話是無限大寫法,一筆連續往下勾,幾滴畫幾個平行8,就會變得像花朵。

        圖四的花瓣,是一滴上再滴一滴,跟之前的一樣二滴都不能乾,然後往它的前後各一勾,就會變得單花瓣樣,這是老師最先教的勾勒法。

        老師還有教蝴蝶的做法,指甲油滴法跟之前一樣,然後上翅滴大點,下翅滴小點,棉花往內上下勾各勾一次,將二滴有所交集,然後再畫上一條身體,最重要是要有眼睛,看起來才像。        

        上這課的時候我晚到,所以勾勒技巧聽的不是很實在,有些是後面老師另外弄給我看的,這可以當我做的醜的藉口嗎?不過我覺得我的蝴蝶做的不錯耶,哈哈~~~~


PS1:我的盒子是種子盒,很妙吧,PO出來真害羞~~
PS2:以上用牙籤也可以代替棉花,只是有可能畫出來會比較硬一點的感覺而己。




使用材料:
各色指甲油、化妝棉、去光水、甲片5片、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