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指甲,走可愛風哦!好可愛哦~~

        姊姊用模做了小小的雪榚、紅、粉二色草莓、花、冰棒、甜甜圈、紅玫瑰、綠葉子等,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真想全部往指甲上貼!

        模型做出來的成品大多數都是白色的,你可以自己塗上喜歡的顏色,我用僅有不多的指甲油上色。黃色塗上小花、冰棒、一半雪榚;藍用塗上小花、雪榚上部;用紫色塗上雪榚上部。

        怕單一指甲油太單調,突顯不出這些小東西的可愛,上個禮拜又塗了粉紅色指甲油還沒掉,我就卸了幾隻被我彩繪的醜的指甲,塗上粉紅色,加上白色法式。

        因為小東西是用黏土做的,非常之立體,黏的時候要很小心先決定好要黏在哪,然後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再在橘木棒上上透明指甲油黏小東西,再往指甲上黏。因為模做出來都是平的,黏土的塑性卻可以延展,所以黏上去後我會壓一下突起的地方,儘量讓它服貼上指甲。

        小拇指沒有做,延用之前的指甲油跟鑽,反正我也需要一隻手來勾頭髮、抓癢之類的,哈哈~~

        做完再在手上塗上厚厚的透明指甲油固定。做出來的成品,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