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lucy從溫哥華回來了,我們約好四個女人下午茶約會,不過因為一點事耽擱了,我遲到了近一個小時才到,對不起呀lucy…

        我是第一次在古典玫瑰園吃下午茶,之前是有在那用過一次晚餐,不過經驗不是很好,肉沒有入味,飯硬的像隔夜的,難吃…不過算了,把他想成他的主力商品不在那就好了。

        要價平日250,價日280(我實在討厭這種區隔訂價法…我寧願都是280,不要讓我有股敲只有假日才能休假吃下午茶的客人的感覺)外加一成的正統英式下午茶,由二層點心加上一壺140元的茶所組成,忘了我點了什麼茶,點時我不會很餓,但是很愛吃,所以還是點了這組,menu上 看起來很豐盛,我還怕我吃不完。

        桌子實在太小了,我是不是該慶幸因為我的遲到所以大家的下午茶都吃完了,桌面因而清空?留下四壺茶、四副茶具,加上我的下午茶點心,我們的小桌子馬上客滿,就連吃點心的小盤子我們都得移很久才空的出空位。我的下午茶點心由水果塔、玫瑰起司蛋糕(與原味二選一)、手工餅乾、內含起士、火腿、小黃瓜的四分之一大三明治、司康(藍莓、玫瑰、原味三選一),我選藍莓送來的是一小瓶貼有古典玫瑰園貼紙,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製的藍莓果醬,lucy選原味是擠上一圈鮮奶油在盤子上,小小的司康用不完一瓶果醬,剩下的可以帶回家塗東西吃。

        我覺得玫瑰起司蛋糕好好吃哦!玫瑰香味加上頗濃郁順口的起司蛋糕,做的真的不錯吃,有股想再去吃一次的欲望;水果塔的上鮮奶油有甜度,加上也有甜度的塔皮我覺得有些太甜,不過不難吃;手工餅乾也不錯吃,我喜歡吃消化餅類的餅乾,他們的口感差不多;三明治我覺得詭異的有些點酸度,就像是西式早餐店的招牌三明治放太久的酸度,可是也有可能他放的是酸黃瓜!不過看起來不太像…;司康打開後抹上厚厚的一層藍莓果醬,我喜歡吃果醬,不過司康有點乾的感覺,雖然跟肯爺爺的比司吉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是二種吃起來都差不多,我還是比較喜歡肯爺爺的草莓比司吉。

        哈哈,本來以為自己會吃不完,但是將蛋糕跟果醬放到小盤子後發現,其實不多嘛!我絕對相信自己可以把它全部吃完。不是淑女的我,大概五口就把蛋糕吃完了,越吃越餓,一邊聊天一邊吃,不到四十分鐘就把點心清光光,不過茶我很省著喝,他並不是內放茶包可以回沖的茶,我想我們會坐很久所以喝的很慢,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們坐到六點左右才走,這個下午茶之約是二點半開始的…

        我想,吃下午茶有一大部份是吃氣氛的,古典玫瑰園營造出來的氣氛不錯,到處都看得到玫瑰,雖然我比較喜歡向日葵,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漸漸覺得紅玫瑰也好看,而且香味怡人。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價錢還好,花一個下午喝茶、吃點心、聊天,308塊換一個悠閒下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