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沒什麼好吃的可以選擇,本來阿sun說要吃韓國泡菜鍋,可天氣實太熱了,我吃的意願不高,好險發現他旁邊是烏鴨長壽,呵,有冷氣有冷飲,最符合我現在要的了。

        我喜歡他的水壺,用壓的,像是小狗狗喝的水瓶,也像是鄉下壓水的機器,而且客人應該也不太會浪費裡面的水,因為壓水壓到最後好累哦!

        我的湯是海鮮濃湯,跟鳳梨的巧達湯喝起來湯味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只是我有二塊小花枝,味道很一般的濃湯味。附的凱撒沙拉,也很普通。

        主菜我點「蕃茄紅酒牛肉」(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肉的份量不少哦!不過牛肉對我來說有點小硬,蕃茄也很多,端上來可以看到滿滿地鮮艷的紅。

        他的飯菜盤讓人小驚了一下,大概是因為配菜都是冷的,冷黃豆芽、冷玉米粒,所以他們基於省麻煩的想法將盤子也冰進去了,搞得整盤都是冰的,只有飯是熱的,好險我飯吃的不多,不然吃到下面都冷的,我還滿討厭吃冷飯的,飯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呀!

        鳳梨的餐,忘了叫什麼名字,應該是麻辣牛肉之類的吧,還真的頗辣,我吃一口他的肉就覺得辣,小喝一口他的湯,就再也不覬覦。

        阿sun的餐也忘了叫什麼名字(那天逛的又熱又累又渴,記憶力本來就不好了,那時候更差,呈現0的狀態),大概是什麼椰汁雞之類的吧,我不喜歡那雞的調味,椰汁味重到一個不行,又甜,散發出螞蟻身上的味道(我真的有聞過哦!壓死了以後,手上會散發很強烈,像是椰肉的味道)。:p

        蛋糕我選瑪爾濟斯(怎麼有在吃小狗的感覺?),是巧克力蛋糕,味道像是從外面訂送來的感覺,沒什麼特別。飲料是熱蜂蜜薰衣草,薰衣草茶加上少許蜂蜜,喝起來感覺還不錯,因為蜂蜜加的不多,也不會有太甜的感覺。(我這是稱讚嗎?)

        我的餐好像299加一成的樣子,忘了多少錢,我覺得這裡是吃的飽,不貴,不會覺得特別難吃,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的地方,我高中的時候吃過東區的,那時候吃紅酒雞腿還不錯吃,其他東西也都滿好吃的,哈哈,會不會是越大味蕾越刁?記憶裡的美食是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